我就是颗蛋

好副官张日山:

大家好我是MC日山!现在由我来带给大家一首《刀山火海》!后面的朋友你们好吗!喜欢的请双击666!

 

刀 怒斩尹新月 
山 启张是我的 
火 烧裘德考家 
海 接不下去了



刀山火海为你闯 万箭齐发孤身挡 
鲜血随风再流淌 一刀斩断九门榜



踏大街 废上峰 斩新月
鬼子泣 灭迷妹 破九门 
孤身扛起那张启山



想睡佛爷的这么多 谁敢称 是正宫 
正宫今日下山坡 重现往日那传说



血已铺满长沙路 烽火狼烟孤身渡 
几年语音在回故 谁敢阻挡我脚步



为何脚步还未停 就是要 逆天行 
纵观这三千佳丽 谁配与我共天齐



三寸钉啸 驴蛋蛋腾 一把弯弓射你爸 
城无边 宫无棱 启山任凭我纵横



不知不觉已三年 迷妹不停在蔓延 
不会封刀归山田 我要搞死那三千



这三年 未输过 感叹无敌太寂寞
正宫只能有一个 天意注定我来做



霸天下 战群花 兵临城下又何妨 
就算刀斩我胸膛 也要抓着那张启山



左手剑 右手刀 刀剑齐出鲜血飘 
这启山 我一人抱 这tm才配称天骄



何为正宫何为后 何为君子何为皇 
何为猛虎何为狼 叱咤天下狂人抗



既然启山已扛起 那就一直抗到底 
这一切都为了你 为你再提手中笔



曾经挥笔写天下 曾经挥笔写神话 
再挥笔 这刹那 只为写出我牵挂



好的谢谢大家的支持!记住我是MC日山多多给我点赞送花谢谢!


#后排扩列我是一个不要命的副官
#请不要艾特佛爷
#我就是想扩个列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评论

热度(11)